龙华新闻

龙华区2022年改革业务培训班开班

编辑:陶倩2022-09-22 11:3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昨日上午,龙华区2022年改革业务培训班启幕。龙华区委常委、区委(政府)办公室主任、区委改革办主任蓝涛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蓝涛指出,龙华“因改革而生、因改革而兴”,自带改革基因。当前,龙华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能的关键时期,在经济、社会、基层治理等诸多方面还面临着不少困难和挑战,迫切需要以改革为先导,以改革破难题,向改革要动力。

蓝涛强调,全区党员干部要坚定扛起与时俱进全面深化改革的政治责任,用好改革这个“关键一招”,向“数字龙华、都市核心”建设最难处发力、最关键处挺进,不断推出更多战略性改革和创造型、引领型改革,持续燃动数字龙华建设新动能。蓝涛对此次培训提出要求,他强调,深化认识是为了学以致用、推动落实。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要快速从“干部”身份切换到“学生”状态,严守纪律,学用相长,紧盯目标狠抓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改革任务,进一步提升龙华改革能级,不断彰显龙华改革显示度、贡献度。

据了解,为保证培训实效,龙华区委改革办在课程规划和师资安排上也作了精心的设计安排。在课程规划方面,本次培训不仅有课堂讲学,还有实地考察、现场教学。在教学师资方面,同时邀请了全市综合改革试点的主要推动者、全市改革督查的操刀者、深圳改革开放亲历者以及有关高校的数字化改革专家为学员们做改革专题辅导。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