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时尚小镇党委组织党员学习深圳发展历史

编辑:陶倩2022-09-21 09:0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林奕琪)近日,大浪时尚小镇党委组织下辖企业党支部书记开展“行走的党课——回望来时路奋斗新征程”活动。

活动当天,参与人员乘坐车辆沿着深南大道一路行驶,途经市民中心、平安大厦、车公庙、竹子林、锦绣中华、世界之窗、欢乐谷、科技园、南头古城等地,干净的街道、林立的高楼、便捷的地铁……目之所及,都是深圳这座城市改革开放路上的印记,讲解员还同步讲解了深圳经济特区的发展历程。

深圳党史馆内,在一件件党史实物、一张张党史图片、一个个党史故事里,党员们深刻感受到深圳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开展革命、建设的光辉历程和在改革开放中取得的伟大成就。通过“走一走、讲一讲、悟一悟”的方式,在轻松愉快的体验中,党员们深入了解深圳发展历史,激发砥砺奋进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据悉,为了让组织生活“活”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大浪时尚小镇党委筹划了“行走的党课”,接下来将继续深挖本土红色资源,例如徒步“胜利大营救”路线等,引导党员“用脚步丈量党史地图,用足迹感受历史温度,用真心感应时代脉搏”,以学促进,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