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万余人参与党纪法规知识测试

编辑:陶倩2022-09-21 09:0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 通讯员 温雯薇)9月20日,为期一周的全区党员干部“党纪法规知识测试”落下帷幕。区纪委监委举办此次知识测试,旨在扎实推进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强化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法规学习教育。自9月13日在“正风龙华”微信公众号启动知识测试以来,全区共有14580人参与测试,收获了良好效果。

本次知识测试内容涉及面宽,覆盖面广,内容丰富,主要涉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重点党纪法规中的重点条款。测试对象为全区党员干部。为增强学习效果,党员干部可反复参加测试,测试成绩以最高分计。本次知识测试活动参与人数14580人,答题次数62736次,满分答题最短时长为14.18秒。

据悉,本次测试旨在通过“全覆盖、灵活学、勤练习”的方式,检验学习成果,达到以知促行、深化学习的目的。活动有效检验了党员干部的学习效果,提高了学习质量,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党性观念,强化了党员干部纪律意识,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廉的目的,使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纪法规常怀敬畏之心,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