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眼时评:购车福利持续释放消费活力

编辑:陶倩2022-09-19 09:2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来龙华买车,最高可领2万元补贴!记者从龙华区商务局获悉,2022年龙华购物节汽车促消费活动于9月9日至10月31日开展,将提供总量5000万元购车补贴,持续释放消费活力。

惠购龙华,快乐起航。今年以来,龙华区接连出台多项促进汽车消费政策,加快释放消费潜力、提振汽车等大宗消费信心,汽车消费市场呈现购销两旺态势。9月,借着2022年龙华购物节的风潮,汽车促消费力度进一步加码,5000万元汽车补贴虚位以待,为消费者送上“真金白银”的购车福利,相信将给深圳车市再添一把火。

今年4月25日至6月30日,龙华区2022年促进汽车消费活动总预算金额达1亿元,有效推动了全区汽车消费平稳发展。通过此次汽车促消费活动,龙华区销售车辆约1万辆,开票金额超过25亿元,上半年新车销售额增长12.9%。当前,新一轮促消费政策火力全开,汽车消费市场热度大增,更多市民选择出手“买买买”,将掀起汽车消费新热潮。

汽车是消费市场的顶梁柱,也是提升幸福指数的大件消费品。龙华区“不断档”推出汽车促销活动,进一步提振汽车消费市场,助力汽车产业健康发展,极大激发了全民消费热情。同时,龙华区将加快推动汽车消费利好政策落地,最大限度激活汽车消费市场,为消费回暖和经济稳增长提供有力支撑。相关部门要优化申请及审核流程,方便消费者申请办理,提高购车补贴发放效率,确保市民享受安心、舒心、省心的购车体验。车企和经销商要同步送上诚意满满的购车优惠,提供透明、专业、贴心的服务,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购车需求,让更多市民圆美好生活的“汽车梦”。

据区商务局介绍,龙华区通过多项促消费政策措施,实现上半年社消零增长3.4%,增速排名全市第四,顺利完成上半年增长目标任务。政策红利持续释放,有效促进消费市场复苏,为我们实现“双胜利”带来更大信心。龙华区将营造市民敢于消费、乐于消费、放心消费的优质消费环境,积极拓展全新消费场景,引导企业、商家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模式,为深圳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添薪蓄力。

综合施策促进消费,培育消费新业态、新模式,加快恢复市民消费信心,激发消费新动能,释放消费潜力,形成消费和供给的良性循环,龙华区经济正持续向好稳健发展。

评论员 刘昌伟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