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街道创新形式举办公益招聘会 求职者逛着夜市就能找工作

编辑:陶倩2022-09-19 09:1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夜市招聘会现场。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刘秀玲/文 记者 蔡维泽/图)记者获悉,为给求职者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民治街道公共服务办(劳动)积极探索公益招聘模式的新尝试,让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利用晚上闲暇时间进行交流对接,避开日间高温天气及交通拥堵高峰时段,解决求职者白天忙、周末累、不方便等问题。9月17日,一场逛着夜市就能找工作的招聘会在民治街道大润发嘉熙业广场开启。

此次招聘会时间持续至晚上十点结束,共引进16家招聘企业进场设点招聘,行业涉及商贸、科技、制造业、地产、酒店、零售连锁等,需求岗位有工程师、会计、销售、普工、文员、服务员等各类就业岗位60多个,用工需求482人,吸引5000多名求职者到场咨询求职,初步达成意向50人。

为加大劳动就业政策宣传力度,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咨询服务台,解答求职者劳动相关政策法规疑问,为劳务工提供贴心就业服务。

民治街道劳动办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根据实际情况及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反馈意见,继续适时实效开办“夜市招聘会”,用心做好就业服务。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