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欢送7名预定新兵入伍

编辑:陶倩2022-09-16 11:0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李治国)热血青春应无悔,壮志报国从戎去。9月15日下午,观澜街道召开2022年秋季入伍新兵座谈会,共同欢送7名预定新兵入伍。

会上,观澜街道相关负责人向光荣入伍的新兵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征兵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新兵们要树立远大的理想抱负,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遵规守纪、顽强拼搏、锐意进取,尽快把自己培养成为政治思想过硬、能力素质过硬、纪律作风过硬的优秀军人。

随后,参会领导为入伍新兵赠送纪念品。新兵们表示,到部队后一定会听从指挥,服从命令,团结同志,好好学习,刻苦训练,严格遵守军人纪律,履行军人义务,为保卫祖国贡献力量,为家乡人民争光。

据了解,自秋季征兵工作启动以来,观澜街道以提高兵员质量为核心,以征兵“五率”为根本,以廉洁征兵为底线,提高站位,精准发力,充分发动社区开展征兵工作,采取社区排查、上门走访、电话核实等方式对本地户籍适龄青年进行全面摸底,广泛开展各类征兵宣传活动,引导辖区适龄青年响应号召积极投身军营,最终共有7名应征青年通过考核顺利入伍。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