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桂花社区老党员带头参与社区防疫

编辑:陶倩2022-09-14 10:0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陈荣灼)“连日来,在观澜街道桂花社区桥头片区,以石淑华、叶长和等为代表的老党员驻守在烈日下,带动居民一起参与疫情防控。

今年70岁的石淑华是观澜街道桥头小区党支部的老党员,面对疫情,石淑华主动请缨,前往桥头片区点位值勤。石淑华在值守点对进入辖区的车辆、居民逐一排查,测量体温、查看双码、登记信息。“我是一名有着4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希望为社区贡献一份力。”石淑华说,“来了就是深圳人,把这座城市当做自己的家,做出自己的贡献,才能拥有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叶长和今年67岁,是一名退伍老兵,同时也是观澜街道桥头小区党支部的书记。“我作为老党员,而且是老一代军人,这种时候就应该挺身而出,为社区分担压力,为大家排忧解难。”叶长和始终冲在防疫工作最前沿,除疫情卡点执勤外,叶长和还协助做好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宣传防疫知识、派发口罩等社区服务工作,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