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景新社区“两新”党组织助力疫情防控

编辑:陶倩2022-09-13 10:0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鲍兰萍 赖倩菲)中秋假期,龙华街道景新社区“两新”党组织深圳市高调娱乐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公司留深党员群众19人,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工作。

“请大家保持一米至两米距离,不要拥挤、有序排队。”在社区核酸采样点,“两新”党员们穿上防护服、“红马甲”,变身信息登记员、秩序维护员。党员志愿者们汗流浃背,依然坚守着。“今天是中秋节,我虽然没有回家,但能让平时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回去陪陪家人,也是一件非常意义的事。”来自景新社区的“两新”党员志愿者说。

“您好,我是景新社区流调工作人员,现有几个问题需要与您核实……”流调工作是整个疫情防控工作中非常重要的一环,党员志愿者们变身流调志愿者,积极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流调工作。他们细致询问、耐心解释,详实做好信息核对与收集,确保一一通知到位,并做好流调反馈上报,出色完成流调任务。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