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2022年龙华购物节汽车促消费活动开启

编辑:陶倩2022-09-13 10:0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市民在龙华名车广场广汽丰田4S店购车。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文 蔡维泽/图)来龙华买车,最高可领2万元补贴!记者从龙华区商务局获悉,2022年龙华购物节汽车促消费活动于9月9日至10月31日开展,将提供总量5000万元购车补贴,持续释放消费活力。

据悉,此次活动,消费者在龙华区注册纳统的限额以上汽车零售企业购买新车,并取得“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购车价格以“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含税价为准),按以下标准补贴:购买含税价10万元(含)至20万元(不含)新车的个人消费者,给予每辆补贴0.5万元数字人民币;购买含税价20万元(含)至30万元(不含)新车的个人消费者,给予每辆补贴1.2万元数字人民币;购买含税价30万元(含)至50万元(不含)新车的个人消费者,给予每辆补贴1.7万元数字人民币;购买含税价50万元(含)以上新车的个人消费者,给予每辆补贴2万元数字人民币。

补贴采用数字人民币的形式发放,消费者可在2022年12月31日前通过“建行生活”App提交申请。此次活动补贴项目总预算金额控制在5000万元,按消费者申请时间先后顺序进行发放,可与上级其他汽车消费补贴政策同时享受。

为保证活动顺利进行,如发现汽车销售企业、消费者出现作弊舞弊等违规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刷单、套现,提供虚假证件、发票,虚假交易等),区商务局有权取消汽车销售企业、消费者活动参与资格,要求消费者退回已发放补贴,并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龙眼微评

全力促消费提振汽车市场

龙华区诚意满满的汽车促消费活动又来了,进一步提振汽车消费市场,促进汽车产业持续健康发展,为稳定经济增长带来有力支撑。汽车是服务美好生活的大件消费品,龙华区将优化申请及审核流程,方便消费者申请办理,提高购车补贴发放效率,让市民享受安心舒心省心的购车体验。上一轮促进汽车消费活动效果显著,随着新一轮利好政策火力全开,相信将掀起汽车消费新热潮,更好地满足龙华消费者的购车需求,让更多人圆“汽车梦”。

刘昌伟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