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爱心企业走访慰问特殊儿童及困难家庭

编辑:陶倩2022-09-13 10:0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相关单位和爱心企业代表走访特殊儿童家庭。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文 蔡维泽/图)中秋佳节期间,大浪街道长者服务中心联合大浪街道社会事务办、下横朗社区居委会、下横朗星光老年之家等党委,组织发动爱心企业走访慰问辖区退休干部、特殊儿童及困难家庭。

走访中,相关单位及爱心企业分别为3户特殊儿童家庭、2户困难家庭以及8位退休干部送上月饼、油、米等慰问品,向他们表达节日祝福。慰问中,每到一户困难家庭,大浪街道长者服务中心负责人和爱心企业代表都与他们亲切交谈,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勇敢面对生活。

大浪街道长者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通过组织爱心企业开展关爱特殊儿童、长者等慰问活动,旨在倡导社会大众为重点关爱群体办好事办实事的良好风尚,切实提升特殊儿童、长者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