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松元厦社区送药上门暖人心

编辑:陶倩2022-09-09 09:1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蓝敏)近日,观湖街道松元厦社区暖心热线接到家住大布头村的杨阿姨的求助电话。社区党委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联系社区医生了解患者情况,备齐所需药物上门为其进行身体检查及诊疗。

“要按时服药,饮食要清淡,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平常多注意休息,继续配合我们做好核酸采样,有什么疑问或困难,无论多晚都可以随时电话联系我们……”在杨阿姨家中,松元厦社区“三位一体”工作人员细心地叮嘱。

“在疫情面前,居民的每一条微信、每一个电话都牵动着我们的心,面对特殊原因不方便出行的居家隔离人员,工作人员会贴心为居民提供各种服务保障。”据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松元厦社区严格落实防疫要求,除组织“三位一体”小组为居家隔离人员提供“保姆式”服务,还建立微信交流群,除每天对隔离家庭进行体温数据监测及行踪监测外,及时了解隔离家庭的需求,工作人员主动化身“跑腿小哥”,为他们提供代购生活用品、处理生活垃圾等服务,关心关爱居家隔离人员,让居家隔离人员放心、安心、舒心生活。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