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库坑社区长青老龄大学学员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编辑:陶倩2022-09-09 09:1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杨金凤 黄雄在)连日来,观澜街道库坑社区老党员和社区长青老龄大学学员积极响应辖区号召参与党员先锋服务队疫情防控劝导活动。

老党员和老龄大学学员们佩戴好口罩,身披橙马甲和红马甲,手握大喇叭,深入城中村街头巷尾开展疫情防控劝导行动,提醒居民戴口罩,不聚集不扎堆,检查场所码全覆盖情况,为没有戴口罩的居民免费派发口罩,引导居民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老党员张杏芬同志说道:“我的身体特别好,你们不用和我客气,需要我参加社区防疫工作就和我说,能为社区做贡献的工作我一定参加。”库坑社区长青老龄大学学员林阿姨也说道:“这种活动就是我们老年人也应该参加,我们熟悉辖区情况,经常和居民打交道,有影响力。而且脸皮比较‘厚’,小辈一般都会听我们讲,这个先锋活动特别适合我们。”

连日来,社区老党员、社区长青老年大学学员带动身边的党员和居民群众参加先锋服务队活动,他们以实际行动获居民朋友点赞。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