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组建防疫服务队解民忧

编辑:陶倩2022-09-09 09:0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钟志超)“喂,你是下围新邨网格员么?我是A2栋的居民,给你们寄了一个快递,请注意查收。”9月6日,观湖街道樟溪社区下围新邨花园网格员突然接到一个特别的电话,不一会就收到了一个快递,打开一看,是一面写有“为民解忧服务周到”的锦旗。原来,这是下围新邨花园A2栋业主为表达对社区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志愿者由衷感谢而特地网购赠送的锦旗。

因为疫情防控的要求,樟溪社区下围新邨花园的居民不方便出门购买生活物资。为了保障居民的日常生活需求,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观湖街道迅速成立以党员干部和基础网格员为主的服务队,按楼栋组建“居民需求反馈群”,居民需求通过微信群发出,负责该楼栋的网格员接受到居民需求后,第一时间反馈到外围负责后勤保障的工作人员,及时将居民需要的生活物资送到小区门口,再由服务队运送到居民家中,竭尽所能为小区居民提供生活保障,切实筑牢疫情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防疫墙”。

送菜送饭、扛煤气、搬洗衣机……防疫工作人员事无巨细,竭尽所能为小区居民解决急难愁问题,用贴心、细心、尽心和耐心服务赢得居民的点赞。不少居民表示,这段时间以来,最辛苦的就是为他们服务的防疫工作人员了,大家看在眼里,感动在心里,由于不能当面赠送,整栋楼的居民就一致决定网购一面锦旗送给防疫工作人员表达大家的谢意。

“居民的认可是我们工作的最大动力,看到我们的付出得到了居民的理解和支持,我们觉得这一切都是值得的。”坚守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要用自己的热情,更加周到地为居民服务,成为居民的暖心人、贴心人,共同营造温馨、互助、和谐的社区氛围!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