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行政服务大厅恢复线下服务

编辑:陶倩2022-09-09 09:0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窗口工作人员有序为市民办理业务。

龙华新闻讯(记者 丁小梅 文/图)自2022年9月8日起,龙华区行政服务大厅恢复线下服务,需到现场办理业务的市民要提前预约,未预约的,如遇人流量过大,将采取错峰方式进入。记者获悉,已成功预约9月2日、9月5日至9月7日“商事主体登记业务”“保障房业务”的市民朋友可到大厅办理,其中,办理“商事主体登记业务”的市民持原有效预约凭证于9月13日前到大厅办理。办理“保障房业务”的市民于9月15日前预约大厅“综合受理”号办理业务。

疫情期间,龙华区行政服务大厅提倡市民和企业优先选择广东政务服务网(深圳市龙华区)、“i深圳”App、粤省事小程序、自助服务终端等渠道,通过“网上办、掌上办、自助办”等非接触式方式办理业务。一是搜索“深圳掌上政务”微信小程序→区以下行政服务大厅【龙华区】→【龙华区行政服务大厅】→【在线预约】,选择需要办理的事项和预约时段后即可提交预约。二是手机下载并登录“i深圳”App,在首页点击【办事预约】→【龙华区】→【龙华区行政服务大厅】→【在线预约】,选择需要办理的事项和预约时段后即可提交预约。

如有政务业务问题,市民可以在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2:00,14:00-18:00)拨打大厅咨询电话0755-23332000。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