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漠大实现170架室内无人机同时飞行

编辑:陶倩2022-09-07 08:1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大漠大全新室内无人机已在不少大型游乐园得到常态化应用。

大漠大无人机登上央视《时尚科技秀》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 通讯员 王伟 文/图)记者昨日获悉,8月20日深圳大漠大智控技术有限公司的V2编队无人机亮相央视《时尚科技秀》,在节目上成功实现了170架室内无人机同时飞行(目前吉尼斯纪录为160架),开创了室内飞行新纪录,并且解锁了“人机共舞、人机互动”等多种创意玩法,为室内无人机的发展提供了新方向和新思路。

据大漠大介绍,室内V2无人机是该公司继新一代室外V3无人机之后,重磅推出的又一款“利器”,在第七届国际无人机展览会上首次亮相。在展会中,大漠大专门开辟飞行表演区,数十架无人机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中进行了60余场表演,吸引数以万计的观众和展商驻足观看。在表演中,无人机变换着颜色、形状,炫目的画面、独具创意的编队阵形,为展会带来新看点和新视野,获得观众的阵阵好评,被称为“会飞的小巨蛋”。

据悉,传统室内无人机受技术所限,一次表演最多只能飞20多架无人机,呈现一些平面图形,表现力一般。大漠大智控室内V2无人机实现了“业界最高精度定位、飞行数量不受限、解锁三维复杂艺术造型、无惧磁场干扰、超长续航时间”等全方位突破,在技术、性能、应用领域和商业价值各领域都实现了跨越式提升,真正达到了业界领先。该无人机可广泛应用于游乐园、学校教学、商场引流、剧场演出等诸多领域,开启室内无人机编队商业化运用全新时代。

作为国内无人机编队表演的“开山鼻祖”,大漠大一直为行业和大众带来新科技、新产品,始终走在无人机编队表演领域的最前沿,为中国无人机产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目前,该款室内无人机已经在上海海昌海洋乐园、湖州太湖龙之梦乐园等大型知名游乐园实现常态化应用,每日可吸引近万名游客观看,成为游客游玩必打卡的网红项目,艺术观赏价值、商业价值日益凸显。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