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容积近16万平方米打造数字经济产业园

编辑:陶倩2022-09-07 08:1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大浪街道广西工业区城市更新项目公示,项目位于龙华建设路以北、工业路以西。

广西工业区城市更新单元项目。

龙华新闻讯(记者 宋彪/文 蔡维泽/图)9月5日,龙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官网发布信息,《龙华区大浪街道广西工业区城市更新单元规划》已经深圳市城市规划委员会法定图则委员会2022年第22次会议审批并获原则通过,现予以公告。

据了解,广西工业区城市更新单元项目位于大浪街道龙华建设路以北、工业路以西。昨日,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工业园已挂起广西工业区城市更新项目的牌子,相关单位的工作人员已进驻。公告显示,该城市更新单元用地面积37425.3平方米,拆除范围用地面积37037.8平方米,其中开发建设用地面积21939.5平方米(含划入零星用地2994.9平方米)。

该更新单元项目规划总容积158020平方米,其中住宅42120平方米(含公共租赁住房9750平方米),商业、办公及旅馆业建筑18930平方米(其中商业文化设施不少于950平方米),厂房64670平方米,产业配套用房19890平方米。

项目公共配套设施(含地下)12410平方米(含9班幼儿园4600平方米、占地2700平方米,社区健康服务中心1500平方米,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750平方米,文化活动室1500平方米,社区管理用房300平方米,社区警务室100平方米,社区服务中心400平方米,社区级公共配套用房2280平方米,小型垃圾转运站150平方米,再生资源回收站60平方米,公共厕所60平方米,环卫工人作息房10平方米,公共充电站700平方米),另外配建社区体育活动场地面积900平方米。物业服务用房按照《深圳经济特区物业管理条例》予以核定。

据介绍,项目位于龙华区中央活力区的龙华超级商圈,紧邻龙澜智造走廊,位于三轨道辐射区域,区位条件优越。西侧紧邻城市次干道龙胜路,南侧紧邻城市次干道龙华建设路,东侧紧邻城市主干道工业路,位于轨道6号线上芬站,轨道4号线龙胜站、龙华站三个轨道站点500-800米辐射范围。

该项目或将打造一个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为主导产业、以5G通信和人工智能为重点领域的数字经济产业园。数字5G未来社区是未来发展的趋势,项目根据未来社区三大应用场景下的不同细分场景的空间需求,可满足物联网、人工智能、VR/AR等新兴技术的应用下生产空间需求。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