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16个女装品牌亮相2022时尚深圳展

编辑:陶倩2022-09-01 08:4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第二十三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现场。通讯员 单增辉 摄

大浪时尚小镇创意馆上演品牌秀演。龙华新闻记者 蔡维泽 摄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近日,第二十三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简称“2022时尚深圳展”)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龙华区大浪时尚小镇携16个时尚品牌亮相2022时尚深圳展,展示了龙华区大浪时尚小镇及时尚品牌的风采。

展会期间,不少专业买手、时尚行业人士前往大浪时尚小镇创意馆参观、了解,更有商家直接在现场与企业馆品牌完成订购交易,充分肯定了大浪时尚小镇品牌的无限潜力。据悉,以建设世界级时尚产业集群和打造“两区三中心”为目标,近年来大浪时尚小镇依托深圳时尚科技及女装时尚品牌优势,以原创、设计为特征的世界知名时尚中心,形成时尚产业集聚的时尚特色小镇。

除了大浪时尚小镇创意馆以外,影儿、罗拉密码、娅奴、茗等不少小镇品牌也在2022时尚深圳展上开设了自己的展馆,不仅布景精美、设计感十足,还能了解到许多品牌发展历程。此外,更有一批具有创意的独立品牌带来最新趋势发布,在2022时尚深圳展上掀起时尚“大浪”,2天一共上演了8大品牌秀演。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