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黎光社区32名中老年人参加文艺汇演

编辑:陶倩2022-08-31 09:0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杨丽婵 方薇)8月27日上午,观澜街道黎光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心聆鼓乐聚”社区居民鼓乐身心健康体验活动汇报演出如期举行,共有32名社区中老年人参加。

据了解,该活动将社区具备艺术特长的中老年人凝聚到一起,采用非洲鼓为媒介,从7月15日启动,经过一个多月10节课的培训,《好日子》《打起手鼓唱起歌》《映山红》《火红的萨日朗》《丽江三部曲》等经典歌曲和传统民族舞蹈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大家表演得很娴熟。随后,女生独唱《爱过了也伤过了》、广场舞《母亲是中华》和《酒醉的蝴蝶》、葫芦丝表演《映山红》、蒙古舞《鸿雁》、歌曲联唱《珊瑚颂》、扇子舞《大辫子》、女高音独唱《我爱你中国》等节目纷纷上台,引得居民喝彩声和掌声连绵不断。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