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库坑社区党员先锋提升社区人居环境

编辑:陶倩2022-08-31 09:0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杨金凤)近日,观澜街道库坑社区党委心系群众,真心实意为居民办实事,不断提升社区服务质量和人居环境。

除日常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外,每周五是库坑社区的“义务劳动日”,炎炎夏日挡不住库坑社区创文的热情,党员先锋服务队、社区工作人员走街串巷,清理干道、背街小巷里的垃圾和乱张贴的广告等不文明现象,通过持续性开展创文工作,推进环境整治,带动社区居民共同参与社区创文工作,提高居民群众生活品质。

有居民反映围仔新村篮球场周边的休闲娱乐空地杂草和树上蚊虫较多,经常有大人小孩被蚊虫叮咬。库坑社区立即开展除草消虫行动,并定期开展消杀,还居民一片安全舒适的休闲地。

此外,库坑社区还与观澜街道交安办进通协调,在库坑一路边的儿童娱乐设施安装防护栏,将游乐场所与繁忙的道路交通隔开,为儿童提供安全的游玩环境,有效保障了居民群众安全。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