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君子布社区“小候鸟”参加文化训练营

编辑:陶倩2022-08-29 09:2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宁太金 苏可盈)近日,观澜街道君子布社区妇联开展“儿童+社区——Youth Age青少年正面文化训练营”活动,吸引辖区30余名“小候鸟”参加。

据了解,此次文化训练营活动为期2天,精心为小朋友设计情景模拟、场景游戏、活动体验、分享发言等内容。拓展游戏环节开设“我最大”场景游戏、欢乐传球、分小组讨论、“天才表演”、“能量图”绘画等环节,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渐渐活跃,享受着认识新朋友、互帮互助的快乐。在2天的能量满满、童趣十足的训练营课程结束后,小朋友在快乐中学到了知识和沟通的技巧。

据君子布社区有关负责人介绍,在暑假期间开展此次“小候鸟”文化训练营活动十分有意义,小候鸟与社区的小朋友齐聚一堂,既有助于培养小朋友的个性特质、兴趣爱好,增长本领,享受快乐暑假,也有助于帮助“小候鸟”快速融入社区,快乐成长。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