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深圳书城龙华城打造“壹场市集”

编辑:陶倩2022-08-29 09:2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李秋妮)8月20日-21日,深圳书城龙华城全新打造的独立市集IP“壹场市集”第二期活动,在龙华书城二楼中庭开展,市集涵盖互动体验、插画、新餐饮、手工体验、新锋音乐live等多类型原创品牌,汇聚一众青年艺术家和品牌主理人,打造了一场独具魅力的夏日集会。

活动现场除了有各具特色的品牌摊位以外,特别设置了多种市集打卡攻略,现场集章、拍照打卡、转发宣传等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热情参与。深圳本土新锋音乐人——草帽乐队和Handpan演奏家小漫在龙华书城的演出,点燃了全场的热情,将当天的市集活动氛围推上了高潮。

据介绍,龙华书城壹场市集以“创意”使生活变得更有趣为理念,聚焦年轻群体,致力于打造一个集艺术欣赏、互动体验、社区消费于一体的文化艺术休闲空间,为年轻人带来独特的创意文化体验,让艺术与市集共生,也为“书城+艺术”的发展模式再添新彩。本次市集,还引进掐丝珐琅、花草书法拼贴画、非遗漆艺等立足于中国传统文化的艺术作品,让市民在现场感受到传承创新之美。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