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2022年南国书香节龙华书城分会场系列活动开幕

编辑:陶倩2022-08-22 10:0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李秋妮)阅读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一年一度的南国书香节如期而至。8月19日至8月28日期间,本届南国书香节深圳书城龙华城分会场以“开拓新视界,书香悦龙华”为主题,聚焦阅读与美学艺术的创新融合,开展一系列艺术文化交流和展销活动。

据了解,龙华书城在此次书香节中精心策划了五大板块,总计十二项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艺术展览方面,以“星星送给你”twinkle twinkle星星人深圳首展与“千年传承,非遗蜡染”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展领衔,在新潮与传统的交流碰撞中开启美学新视角;期间邀请赵目珍、周瑟瑟、王大可等名师大家,共同对话,分享文学、文化与科学等不同领域的前沿观点;还有爱阅之夜、小小工程师、与书共眠等形式丰富的阅读文化活动,让广大市民体验到一个集阅读与艺术于一身的南国书香节,彰显“艺术·生态·人文”互相融合的美学风采。

为进一步营造全民阅读氛围,鼓励广大干部群众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龙华书城将在五楼人文馆开设“学习强国”分享专区,推出120种红色经典图书,打造以“主动学习,自我升华”为目标的阅读前线。活动期间,“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实名认证的注册用户购买本专区图书时可享受以下优惠:(1)所有用户出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即可享受7.8折购书优惠;(2)“学习强国”学习总积分满20000分或2022年度积分满5000分,享受7.5折购书优惠;(3)“学习强国”学习总积分满39000分或2022年度积分满9000分,享受7.0折购书优惠。

丰盈的文化活动之外,龙华书城还将开设元宇宙与数字经济主题展、夏日摄影图书主题展等六大书展,涵盖互联网技术穿越、摄影艺术、少儿科普等多个领域,多角度多层次展示年度精品出版物;联合童趣出版、海豚传媒、磨铁出版等多家出版社,甄选万本参展图书,开启79折心动折扣。

书艺共舞,共创书香龙华——本届南国书香节,龙华书城充分结合空间优势,在活动形式与活动内容上推陈出新,线上线下多重联动,为南国书香节增添全新的美学元素与创意价值。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