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动员开展垃圾分类百分百行动

编辑:陶倩2022-08-22 09:4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丁小梅 通讯员 钟瑞丹)8月19日下午,由龙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大浪街道办事处联合主办的“垃圾减量分类放零废弃日领时尚”暨龙华区垃圾分类百分百行动动员宣传活动在大浪劳动者广场顺利举办。

据了解,在“零废弃”日来临之际,龙华区积极响应,提前规划,通过垃圾分类知识讲堂、趣味小游戏等方式全力做好“零废弃”日的宣传推广,同时结合《2022年垃圾分类百分百行动实施方案》的工作要求组织做好“百优社区、百分书记”的申报、评选工作,力争通过此次行动,充分发挥基层治理优势,推动实现社区居民垃圾分类参与率和分类投放准确率两个“百分百”的目标,为龙华区打造都市核心区奉献力量。

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做好垃圾分类工作,需要大家共同参与。此次宣传活动,一方面是为了更加深入地推广“零废弃”环保理念,在全区范围内营造浓厚的垃圾分类氛围;另一方面,是在《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颁布施行两周年之际,通过多级联动、多措并举、多点发力向辖区居民普及相关法律法规,让居民更加了解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