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民主党派服务中心品牌化建设获点赞

编辑:陶倩2022-08-22 09:3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胡明月 沈星雨)8月19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唐向群率队到龙华区调研区级民主党派服务中心品牌化建设工作,参观了龙华区民主党派服务中心,现场观摩了龙华区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同心悦读”品牌化活动之专家阅读辅导,并举行座谈交流。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詹惠军,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唐向群一行实地参观民主党派服务中心,系统了解中心整体布局、架构设置、主要做法、工作成效等情况,依次参观各民主党派专属办公室、公共借阅区及党派荣誉墙,详细了解“四个有”服务保障机制运作情况、四大履职服务体系构建情况和四大品牌活动开展情况,并现场体验中心引进的政务服务自助终端机。

调研座谈交流会上,龙华区聚焦“走读龙华”“同心悦读”“政治生日”“同心大走访”四大品牌活动,就活动开展情况、初步成效、下一步工作思路等进行了汇报。

唐向群充分肯定龙华区民主党派服务中心品牌化建设工作,并指出中心品牌化建设呈现三个特点:一是思路清晰。精准把握中心品牌化建设这一开放命题,打造四大品牌活动,成为中心品牌化建设的创新鲜活实践,工作方向精准,节奏稳步有力。二是重点突出。四大品牌活动与中心品牌化建设总基调高度契合,精准聚焦民主党派五大建设,大力支持民主党派履行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基本职能。三是措施有力。中心品牌化建设工作有具体内容、具体组织、具体要求,高度体现系统性、操作性、时效性,效果明显。同时,唐向群还对龙华区民主党派服务中心品牌化建设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詹惠军对唐向群一行表示感谢,他表示龙华区将严格按照市委统战部部署,以务实的工作举措抓准民主党派服务中心工作方向,抓出工作特色,打造龙华品牌,并将进一步结合民主党派区级基层组织需求,争取各方资源,推进民主党派服务中心工作向品牌化、规范化、特色化转变。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