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福民社区青少年学习食品安全知识

编辑:陶倩2022-08-12 16:2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福民社区开展暑期食品安全教育活动,让青少年学习食安知识。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刘盼盼/文 记者 陈建华/图)8月10日下午,在福城街道福民社区党委的指导下,丹湖党群服务中心联合丹湖居委会在观荟V站开展暑期食品安全教育活动,14名社区青少年参与其中共同学习。

购买食品需要注意什么?伪劣产品如何辨别?夏季如何预防食物中毒?带着这些问题,社工带领青少年开始了一场关于食品安全的探究。活动现场,通过实物展示、互动问答、食品分类、真人版食品安全飞行棋游戏等内容,让小学员们玩中学、学中乐、乐中多收获。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与活动的李同学说道:“原来食品安全这么多讲究,回家去要给我的家里人讲讲,让大家都关注食品安全。”

福民社区以此次食品安全教育活动为契机,引导青少年在日常生活中更加注重食品安全问题,增强自我保护的意识,也吸引了部分青少年自发作为宣传员为身边人普及食安知识。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