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首场团员青年茶话会召开

编辑:陶倩2022-08-12 16:2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林怡)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团组织与青年朋友的联系,关心了解龙华青年的工作生活情况及成长服务需求,龙华团区委联合大浪街道团工委在微棠新青年社区召开青年茶话会。

一杯奶茶甜入青年心,架起共青团联系服务青年的新桥梁。茶话会上,9名来自不同工作领域的团员青年代表结合自身发展实际,围绕青年就业、创业、入户、青年服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龙华团区委书记等参会领导认真聆听青年心声、仔细记录困难诉求,并针对青年提出的问题逐一解答、耐心指导,现场氛围其乐融融、轻松而热烈。

据悉,该茶话会是龙华团区委书记首场聚焦团员青年成长需求召开的茶话会,旨在以促进青年成长成才为主线,面对面、一对一为青年答疑解惑、链动资源、提供平台。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