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创文知识有奖问答持续7天 等你挑战

编辑:陶倩2022-08-07 16:0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7日讯(记者 杨维易)城市,让生活更美好,文明,让城市更出彩。看得见蓝天、听得到鸟语、闻得到花香……行走于观澜,无论身在何处,无论是清晨、白天还是夜晚,总能在不经意间与文明、与美好不期而遇。漫步街头你会发现,随处可见的文明标语,已通过多种形式,悄悄地铺满这座城。

广泛动员居民、加强创文宣传、开展交通劝导、清除卫生死角……为助力深圳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当前,观澜街道各部门各社区大力做细做实创文工作。

秩序更好了、环境更美了,身边的亮点更多了,文明理念也更加深入人心。创文,带来看得见的改变,摸得着的幸福感。创建文明城市,需要我们每个人的参与,你们对创文了解多少?快来一起在答题互动中学习“创文”知识,为创文助力吧!

为提高市民对创文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形成全民宣传、全民动员、全民共建的工作局面,2022年8月7日至8月13日,龙华区观澜街道街道开展为期7天的“文明创建我知晓我参与——创文知识有奖问答线上活动,让广大街坊可以在答题互动中学习“创文”知识。


活动时间

8月7日-8月13日(共7天)

主办单位

观澜街道办事处

答题入口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答题页面


活动须知

1.本次活动采取线上有奖问答互动形式,题目内容均围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应知应会知识;

2.用户随机抽取10道题目进行答题,答对9题即可获得抽奖机会;

3.活动期间,每位用户每天均有5次答题和抽奖机会

4.活动奖品为话费10元,数量有限,快来参与;

5.中奖后请务必按照提示填写真实准确的收货信息,以保证话费能顺利发放到您的手机;

6.本次活动设定仅限深圳地区用户。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