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桂香社区新兴就业群体参加联谊会

编辑:陶倩2022-07-27 10:3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刘锦世)近日,观澜街道桂香社区邀请辖区内的快递员、外卖骑手、网约车司机等新兴就业群体开展交友联谊会,帮助他们与社区居民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加深友谊,促进文明社区建设,共建美好家园。

在联谊会上,社工首先通过互动游戏捉虫虫普及“717骑士节”知识,让更多的志愿者及居民骨干了解新兴就业群体,并打破隔膜,拉近彼此间的距离。在原地转呼啦圈、指压板背人跑、玩转大富翁等互动游戏中,大家配合更加默契、了解更加深刻,在快乐中感受到和谐、友爱与美好的社区氛围,逐渐增强社区归属感。

骑手张先生表示,“从事外卖骑手一年多以来,风吹日晒雨淋,但是看到社会都在关注我们这些外卖骑手,社区也给予了很多的关怀,感到非常的高兴,自己愿意为创建我们美好的社区贡献一份力量,做到安全开车、文明礼貌、使命必达,为每一位顾客及时送上美味的饭菜。”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