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稳健医疗荣获深交所信披考核最高评级A

编辑:陶倩2022-07-26 08:4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 通讯员 陈美丹)近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布2021年度上市公司信息披露考核结果,稳健医疗荣获最高评级A。记者从稳健医疗获悉,信息披露考核是督促上市公司、股东及相关信息披露义务人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公平披露信息,推动提高上市公司质量的重要举措,本次深圳证券交易所参与评定的2553家上市公司,最终评定考核结果为A(优秀)的公司共有454家。

据悉,深交所自2001年起连续每年开展信息披露考核工作,以提高上市公司质量为目标,以深化分类监管为导向,不断优化信息披露考核评价标准和方式,充分发挥信息披露考核的正向引导作用。考评结果将记入上市公司诚信档案,并向社会公开,交易所信息披露考核是对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的最权威评价。

稳健医疗本次荣获最高评级A,与稳健医疗高度注重合规与重视中小投资者密不可分。自稳健医疗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后,在资本市场上还获得了广泛认可。在考核期内,稳健医疗先后实施股份回购、现金分红等事项以提升中小投资者投资回报。此外,公司积极主动召开多次投资者说明会并披露社会责任报告,加强与投资者的交流并提升公司透明度。稳健医疗董秘陈惠选表示,后续将继续严格遵守监管机构制定的制度,提高信息披露质量和规范运作水平;加强与投资者的交流,为构建良性循环的资本市场生态体系而努力。

除此之外,稳健医疗近日喜讯不断。在日前举行的“大健康产业电子商务(西湖)论坛”中,稳健医疗的医用外科口罩凭借其卓越品质和大众口碑,荣获“西湖奖·最受药店欢迎的明星单品”,与此同时,因为积极承担大健康企业的社会责任,始终关注公共卫生事件和社会不同群体,守护国民健康,以及发挥标杆企业实力,并不懈推动行业规范化,引领大健康潮流,稳健医疗获颁“西湖十年·润泽奖”。

此次荣获双奖,印证了稳健医疗始终以实际行动践行“质量优先于利润,品牌优先于速度,社会价值优先于企业价值”的核心原则,竭诚为大健康产业构筑坚实城墙。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