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送清凉到防疫一线

编辑:陶倩2022-07-25 18:0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5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李秋洁)7月24日,观湖街道社会组织促进会整合社区公益慈善资源,联合观湖街道风采民乐协会,为辖区核酸检测点的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们送上防暑降温爱心物资,对他们在高温一线里坚守和付出表示感谢。

夏日炎炎,热浪滚滚来袭,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有序组织居民开展核酸检测,他们冒着酷暑、顶着烈日,守护着城市居民的健康防线。本次五社联动送清凉活动为一线防疫人员提供的不仅是物资支持,更是一种强大的精神动力。

据了解,今年以来,观湖街道联合辖区社会组织开展“关怀慰问防疫一线工作者活动”、“关心新就业群体活动”、“给外卖骑手、环卫工人送防疫物资”等系列慰问关怀活动,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鼓励社会组织参与,团结各方资源共同助力疫情防控。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