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学党史守初心 反邪教宣传促平安

编辑:陶倩2022-07-25 17:4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5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邓珺)近日,福城街道利用“学党史、齐奋进、踏征程”户外宣传活动的契机,在辖区珑门名苑小区开展反邪教宣传,通过不断拓展宣传载体,延伸宣传触角,加强舆论引导,提升宣传覆盖面,以密集、强大的反邪教舆论攻势,营造浓厚的反邪教氛围。

活动现场,街道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手册及小礼品,主动接受群众咨询,为广大群众解答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种类、主要特征和活动方式、邪教和宗教的区别以及防范邪教的对策办法,号召广大群众用法律保护自己,遇到邪教不听、不看、不信、不传,并主动向公安机关举报。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反邪教资料及小礼品50余份,接受现场群众咨询10余人次。这种与群众面对面交流的形式,提高了辖区群众对国家法律政策的知晓率,增强了他们自觉抵制邪教的能力,坚定了广大群众跟党走、反邪教的信心和决心,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平安福城建设不断走深走实。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