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库坑社区“清凉关爱包”送到一线

编辑:陶倩2022-07-25 09:4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杨金凤)近日,观澜街道库坑社区为烈日下坚守的一线防疫人员、志愿者和外卖骑手、快递小哥等新就业群体送上“清凉一夏”关爱包,感谢他们在炎炎夏日守卫城市安全、服务市民生活。

库坑社区相关负责人带领“加油驿站”关心关爱小组,分别走访慰问辖区核酸采样点、防疫卡点以及快递物流点,与一线防疫人员、新就业群体代表亲切交谈,并送上冰西瓜和包含电动小风扇、凉茶、绿豆汤等物资的“清凉一夏”关爱包,帮助工作人员缓解暑热,并叮嘱他们做好防暑降措施,有困难可以向社区反馈。

核酸采样工作人员宁女士对社区的暖心举动表示非常感动:“社区不仅一直在帮助我们做避暑措施、调整轮班制度,也及时帮我们解决各类问题,对于采样点的合理要求几乎有求必应,这些防暑降温物资和暖心安排,让我们工作人员很感动、很暖心。”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