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坚持防疫与文明城市创建两手抓

编辑:陶倩2022-07-25 09:4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张青)防疫不放松,创文不止步。连日来,大浪街道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紧密结合,坚持一手抓防疫不放松,一手抓创文工作不动摇,将疫情防控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同步抓,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助力大浪街道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近期,当你走进大浪街道龙胜市场,映入眼帘的是干净整洁的路面、摆放有序的垃圾分类桶和井然有序的市场环境。这只是大浪街道创文工作中的一个缩影。在大浪其他市场和社区,创文给市容市貌带来的变化,也是随处可见。

据了解,今年以来,大浪街道始终把疫情防控和创文工作作为街道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该街道全体领导班子深入一线,督导检查创文工作,街道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在各自领域不断开展创文督导和检查,一线工作人员也加班加点抓好创文整改工作。在日常检查中,工作人员不放过任何一个边边角角,发现问题及时落实整改措施,给市民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在抓好创文工作的同时,大浪街道也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近日,记者在大浪街道部分社区走访时看到,卡口防疫工作人员严格检查卡口疫情防控的同时,对进出小区骑行电动车人员头盔佩戴率和“白名单+核酸检测”情况也进行检查,督导和提醒市民在做好创文的同时也要做好个人防护,及时做核酸检测采样,主动参与到创文工作中来。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