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文旅行业缔结平安创建公约

编辑:陶倩2022-07-25 09:3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刘雍平)为营造文明旅游平安旅游良好环境,助力龙华区平安创建工作和文旅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日前,由区委政法委、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龙华区旅游交流促进会承办的龙华区平安创建专项经费项目“龙华区文旅行业平安创建公约缔结”活动在美联红木艺术博物馆举办,龙华区30余家文旅行业代表企业出席公约缔结仪式。

“我们将共同遵守公约,熟悉和落实公约制定的内容,为文旅行业发展尽一份力。”当天,来自龙华区文旅行业代表企业国瓷永丰源、观澜版画村、深圳红木博物馆、南斗国际旅游社等30余家企业代表,在公约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承诺按照公约上所要求,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尊重和维护市民旅游权益,自觉维护社会安定稳定,做到文明经营、依法办事,不仅要把承诺写在纸上,更要认真落到平时工作中,为平安建设出谋献力。

据悉,本次公约缔结是在前期邀请社会各界代表,通过实地考察调研龙华区旅游环境,将平安创建内容高标准贯穿游客体验的吃、住、游、购、娱等方面,研究制定的“龙华区文明旅游(平安创建)公约”,以引导文旅行业单位、游客、市民共同推动龙华区文明旅游平安创建工作,为共同创建平安龙华、共同促进文旅行业美好明天贡献力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