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黎光社区开展党建引领徒步活动

编辑:陶倩2022-07-25 10:02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5日讯(记者 李昕阳 通讯员 徐嫱)为鼓励辖区群众践行绿色出行理念,让参与防疫工作的社区党员和入党对象在放松身心的同时学习党史,提升凝聚力,近日,黎光社区党委组织辖区各党支部约50人在黎光社区公园开展了“笃定前行,毅起走”党建引领徒步活动。

活动当天,大家早早集结在社区公园。随着社区党委组织委员的一声口令,5公里的徒步活动开始了。大家沿着既定路线健走,步伐矫健、兴致高昂,展现出踊跃争先、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为夏树苍翠的黎光社区公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赛道上设置了红色故事打卡墙、党史知识问答、书记小课堂等关卡考验,全体队员答题热情高涨,既丰富了自身的知识储备,又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团结协作。

参加完此次活动的党员管仁斌笑着说:“今天的活动很有意义,又学习了党史又锻炼了身体,更坚定了我的理想信念。”

此次健步走活动充分展示了社区党员奋发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引导广大党员同志以绿色、健康、环保为生活理念,还通过徒步打卡的方式让大家回顾了建党以来的峥嵘岁月,让大家从革命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