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牛湖社区残疾人拓展活动精彩纷呈

编辑:陶倩2022-05-23 09:5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任嘉欣 李伊玲)近日,观澜街道牛湖社区组织辖区20位残疾人朋友和残疾人工作者开展“分担风雨·同享喜悦”残疾人户外拓展活动,营造互助互爱的良好社会氛围。

活动根据残友身体健康程度专门设计了安全性高、趣味性强、简单易行的“心有灵犀猜成语”和“三人抱成团”等游戏。残友们个个热情高涨,享受着活动带来的乐趣,每个人的脸上都露出了愉悦的表情。此外大家还喂养了小动物,拥抱自然,放松心境。

“这次的活动真的非常好啊!让我真正感受到社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以后一定要多多开展啊!因为身体的原因,平时根本没有机会与大家一起出来参加活动,这次能和大家聚在一起特别开心。”参加活动的唐先生在最后的感受分享环节激动地表示。

此次户外活动,充分展示了残疾人积极向上、乐观生活的精神面貌,搭建了残疾人交流的桥梁。今后,牛湖社区将持续关注、关爱残疾人群体,为他们带来更温暖的服务。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