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民强社区“小强升职记”体验项目启动

编辑:陶倩2022-05-23 09:4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雷钦健 通讯员 李丹)5月21日下午,由民治街道党工委主办、民强社区党委协办的民强社区“小强升职记”青少年职业体验项目启动仪式在华城居民活动中心顺利举行。活动立足于青少年成长,广泛链接社区资源,通过为青少年搭建职业体验平台,帮助青少年在实践中提升社会认识和相关技能。

“小强升职记”青少年职业体验项目是一个系列体验活动,一共18场,设置了9种职业体验活动。活动邀请了社工、牙医、银行经理等各类职业代表分享各自职业特点和趣事,青少年们也踊跃地畅谈自己的职业理想。参与活动的学生和家长都表示,本次活动非常有趣、有意义,感受到了跟课堂完全不一样的体验,和社区连接更紧密了。

民强社区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系列活动,推动青少年社会实践教育事业蓬勃发展,为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高素质发展做出新贡献。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