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开展“同心圆·环保美”垃圾分类志愿宣传活动

编辑:陶倩2022-05-21 15:2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21日讯 (记者 李昕阳)为倡导生活垃圾分类理念,提高垃圾分类意识,鼓励居民主动参与分类投放行动,5月20日,龙华街道党政综合办公室(统战)在辖区人民路开展“同心圆·环保美”垃圾分类志愿宣传活动,20名同心之家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促进会工作人员为志愿者们详细讲解了深圳市垃圾分类的优点、垃圾分类的方法等内容,进一步提高志愿者对垃圾分类的认知以及操作能力。随后,志愿者们有条不紊地带上工具前往人民路进行垃圾分类宣传及实践,大家积极地清理花坛里的果皮纸屑、道路上的烟头和树叶,并对这些垃圾进行分类投放。在志愿者们共同努力下,整条街道焕然一新。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无论何时何地,都会把垃圾分类进行到位,并动员身边的人一起参与垃圾分类工作。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