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民乐社区高效助9名工友讨回工资

编辑:陶倩2022-05-19 09:5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宋彪 通讯员 李婧)5月17日,观湖街道观城社区开展“共建幸福家”居委会特色服务品牌系列活动,培养居民良好的日常行为规范和公益习惯,增进家庭和谐氛围,构建“邻里关爱、团结互助、共建和谐”的和睦邻里关系。

在百佳华领域广场的“践行居民公约·培养法制思维·传递睦邻友好”游园会,吸引了大量前来商场购物的居民及放学路过的亲子的注意。活动现场,设置了多个互动环节,还分发了《民法典》和《深圳市民公约》读本材料,帮助大家后期持续学习民法知识。专家现场解答了居民十分关注的“财产继承权”“消费者权益维护”“居民小区电梯广告收入”等社会热点问题。

同时,在横坑居委会二楼会议室举办的“亲子烘焙·焙感幸福”DIY盒子蛋糕活动,吸引了13对亲子前来互动。活动现场,家长和孩子齐心协力切水果、铺糕胚、挤奶油,其乐融融,笑声不断。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