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举办抗疫巾帼定向越野活动

编辑:陶倩2022-05-18 10:1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刘胜忠)5月17日,观澜街道妇联于观澜湖生态公园举办2022年观澜街道“铿锵玫瑰,加油”冬奥会主题定向越野活动,邀请辖区内近200名抗疫巾帼参与。

活动现场,观澜湖生态公园内到处都充满冬奥会的气息,人声鼎沸,欢笑不断。各组选手先后参加了薪火相传、四季轮换、点球大战、茅塞墩开、所向披靡、直击红心等多个任务打卡点。

比赛现场,抗疫巾帼们一路过五关斩六将,出色地完成各个打卡点的任务。彼此间相互竞争也相互成就,现场加油声、呐喊声交织成一片欢乐的海洋,充分展现了观澜街道抗疫巾帼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现场的妇女维权线下活动也备受关注,现场设置了咨询台,提供咨询及相关服务,发放《妇女权益保障法》《婚姻法20问》《未成年人保护法》等宣传资料。同时,现场专家还引用典型例子,宣传引导广大妇女群众知法、懂法、用法,为大家普及家庭教育的相关法规和政策,为妇女儿童的发展成长营造良好的家庭法治教育环境。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