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唱响“生物多样性龙华之声”

编辑:陶倩2022-05-18 10:0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宋彪 通讯员 黄嘉鑫)5月22日晚,由市生态环境局龙华管理局主办的“星光自然汇·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主题宣传活动将在白石龙音乐公园举行,唱响“生物多样性龙华之声”。

活动将从当晚6点开始,分自然故事会、自然电影角、自然创作角、自然科普角等多个主题开展亲子互动宣传活动,持续两个小时。届时,将有特邀老师、学生代表、环保志愿者等现场参与,现场工作人员将在不同区域引导观众听绘本故事、观看宣传短片、进行自然创作、抽取盲盒等,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参加。

据悉,该活动只是“生物多样性龙华之声”系列活动的一部分。后续,市生态环境局龙华管理局还将以“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为契机,招募培训民间讲师,依托公园、绿道、“生态环保·主题吧”等生物多样性教育资源,聚焦“城市生物多样性”核心内容,采取多元化宣传手段,带着生物多样性基础知识及生态环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进小区、进校园。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