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海归协会海归人员共话建设龙华

编辑:陶倩2022-05-17 09:1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唐骏 艾杰)近日,龙华区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协会召开“归·家”专题座谈会,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务局局长、侨联主席陈艺纯及区海归协会代表人士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区两会精神、“归·家”贯彻落实方案及龙华区“1236”海归服务项目,并结合自身经历,畅谈学习体会。

区政协委员、海归协会会长陈阳表示,要坚守留学初心,勇担报国使命,积极向广大海归人员宣传推介龙华,为留学归国人员来龙华创业就业提供更多更好服务,为“数字龙华、都市核心”贡献海归力量。

区人大代表、海归协会副会长聂赞相表示,海归协会作为团结凝聚海外留学归国人员的重要平台,要积极发挥作用。希望借助这个平台能帮助更多的海归人员,帮助龙华吸引更多的国际优质人才,让更多海外学子回归祖国,落地深圳,扎根龙华。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