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樟溪社区志愿者自制爱心美食送给防疫人员

编辑:陶倩2022-05-16 10:1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观湖樟溪社区志愿者为卡口防疫人员送爱心美食。

龙华新闻讯(记者 宋彪 通讯员 肖丽琦 钟志超/文 记者 陈建华/图)5月13日,观湖街道樟溪社区开展“牵手志愿,美味分享”青年志愿服务,为在极端天气下依然坚守防疫岗位的卡口工作人员制作水果奶昔及三明治,让防疫人员在享受美食的同时感受志愿者们的关爱。

志愿者们分工合作,从切工、煎炸,调制,再到包装,饱含热情,精心制作了火龙果酸奶奶昔和火腿三明治,经过两个小时的制作,40份奶昔以及40份三明治完美呈现,色香味俱全。

载着80份美食,志愿者们挨个到防疫卡点将美食送到防疫人员手中,并道上一句,“您辛苦了!”这突如其来的爱心让防疫卡点人员有点不知所措,既意外又感动,连声称谢。有卡点人员说:“做得那么漂亮,味道一定很好,都舍不得吃了,我要带回去给我孩子吃。”

一杯水果奶昔,一份三明治,代表着社区志愿者们对防疫人员的记挂和关心,感恩卡点防疫人员的坚强与坚守,守好疫情防控最后一道防线,让居民有一个安全温馨的家园。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