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举办“同心之家”滑冰体验活动

编辑:陶倩2022-05-15 19:2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15日讯 (记者 李昕阳)5月14日上午,龙华街道党政综合办公室(统战)在陈露国际冰上中心举行“大手牵小手 一起向未来”龙华街道同心之家滑冰体验活动,共有19对统一战线亲子家庭参加。

活动开始前,冰场工作人员向大家讲解了冰鞋的穿戴、冰上注意事项等,随后根据年龄大小分为6个小组,并在教练带领下做完热身活动后,开始基础的冰上实践体验。当天参与活动的人员大部分是“零基础”,但掌握基本滑行知识后,大家都开始大胆尝试,在同伴的协助下迈开脚步,缓缓滑动前行。

“这是我第一次滑冰,以前只在电视上看别人滑,今天终于体验到北京冬奥会上运动健儿驰骋冰场的乐趣,感谢主办方提供这么好的一次机会,活动中也发现孩子团结友爱、乐于助人的一面,增进了亲子关系。”参加完滑冰体验活动,一名统一战线成员激动地说道。在冰场内,经过两个小时的学习和实践,很多亲子家庭都能在冰面上自由滑行,尽情享受冰雪运动带来的乐趣。

本次活动也给龙华街道统一战线成员之间创造了联系与交流的平台,大家纷纷表示,“同心之家”活动不仅增进个人小家庭亲子关系,也增强统战大家庭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希望以后能多举办类似活动。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