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社区网格管理中心表彰先进 树立典范

编辑:陶倩2022-05-13 10:0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段斌 李雷新)5月11日,龙华区社区网格管理中心在福城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召开打击“三非”及灭火救援战地表彰会。

此次战地表彰会传达区网格管理中心主要领导对网格队伍的关心、期望,会议对近期福城及观湖街道网格员在平安建设工作做出的突出表现进行通报,对网格队伍在打击“三非”、灭火应急救援及出租屋安全管理重点工作中的英勇表现给予高度认可。

会议重点表扬、慰问2022年4月排查发现6名“三非”人员的6名网格员,以及参与2021年12月章阁某工业园灭火的4名网格灭火英雄代表,他们充分发挥了网格员基层“侦察兵”角色作用,他们对维护国家边境口岸安全及消防安全做出了突出贡献,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以上英勇行为为网格队伍树立了先进典范。

会上,龙华区网格管理中心及龙华分局希望网格员继续充当“开路先锋”“侦察尖兵”“百姓勤务员”角色,加强“警网联动”,净化辖区治安环境,为辖区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同时希望受表彰的网格代表恪尽职守、再立新功。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