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重庆江北机场一飞机冒黑烟,目前现场火已扑灭

编辑:刘晓宇2022-05-12 10:5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今天(12日)上午,重庆江北国际机场一架重庆飞往拉萨的航班冲出跑道,导致飞机起火。据央视记者报道,目前现场火已扑灭,机场正在全力处理中。

今天(12日)上午,重庆江北国际机场一架重庆飞往拉萨的航班冲出跑道,导致飞机起火。据央视记者报道,目前现场火已扑灭,机场正在全力处理中。受影响,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关闭跑道,起飞航班扣停,进近航班部分转移备降成都双流国际机场。

@西藏航空微博5月12日发布情况通报:

2022年5月12日08:09分,西藏航空B-6425飞机TV9833执行重庆-林芝航班,机上113名旅客,9名机组人员,在重庆江北机场起飞过程中机组发现飞机异常中断起飞,飞机偏出跑道。

所有旅客和机组全部安全撤离,受伤旅客均为轻伤,送往医院治疗,飞机起火受损。事件发生后,西藏航空第一时间启动一级应急预案,全力做好应对和善后工作。

83c73452eacdb5cc91aee442aae6f3cd_700c5e36gy1h25ea7qv1oj218g0xswmg.jpg

西藏航空情况通报。

现场网友拍摄的多段视频显示,西藏航空空客A319客机左侧燃起大火,该航班机组人员和旅客紧急撤离现场,机身有充气滑梯释放。数辆消防车随后到达现场并开展救援。视频显示,现场明火已扑灭。

据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事发航班上有西藏航空字样,可以看到飞机处有明显有多辆消防车正进行扑救。

[编辑:刘晓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