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茜坑社区开展长者专场茶话会 老人主动当起疫苗接种“宣传员”

编辑:陶倩2022-04-25 21:0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25日讯 (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廖静莹)为鼓励和倡导60岁以上老年人尽快接种新冠疫苗,近日,龙华区福城街道茜坑社区在招商锦绣观园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开展长者疫苗专场“社区书记茶话会”,辖区老人齐聚一堂,畅所欲言。

据了解,本次茶话会邀请了十多位60岁以上老年人,其中有已接种疫苗的老人,也有还未接种疫苗的老人。茶话会上,茜坑社区党委副书记罗月娥科普了接种新冠疫苗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向大家介绍了社区一系列暖心便民服务,受到现场老人的连连称赞。

“我已经打了三针了,目前没有什么反应,身体挺好的,自己安心,家人也放心!”随后,已接种疫苗的老人积极分享了自己接种疫苗的过程以及接种疫苗后的反应和感受,并对社区提供的一系列安心、贴心服务表示感谢。同时,茜坑社区工作人员认真倾听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耐心细致地进行答疑解惑,消除老人的顾虑。

据悉,本次长者专场茶话会在茜坑社区党委和老年人群体中搭建了良好的沟通桥梁。在茜坑社区党委的号召下,6位老年人自发报名加入“动员疫苗接种长者志愿服务队”,成为推动社区疫苗接种工作的有力帮手,让更多贴心话、暖心话走入老人的心里,劝导老年人尽早接种新冠疫苗,筑牢辖区全民免疫屏障。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