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春节期间,开车去大鹏半岛要预约!只需三步就可成功

编辑:陶倩2022-01-28 17:06内容来源:深圳交警

新闻提要

今年春节假期,预计在深出行人数有所增加,最热闹的地方,想必有大鹏半岛海边。

为防止出现大范围堵车现象,深圳交警决定对大鹏半岛重启“预约通行”措施,约了再走,不怕堵! 


预约通行

9座及以下小型客车,通过深圳交警微信公众号、深圳交警官网、预约通行二维码、商户代约等途径预约成功后,允许按预约时间进入管制区域行驶,离开时间不受限制。

预约时间 

1月31日至2月6日期间

(年廿九至正月初六)

预约区域(交通管制区域)

大鹏新区迭福山隧道以南

(含迭福山隧道)所有道路


注意:备案车辆、公交车、出租车、载货汽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10座及以上客车以及前往惠州等地仅需在盐坝高速通行的过境车辆,不受限制。

1月28日8时预约通道正式开启,小伙伴们可以通过“深圳交警权威发布”或“深圳交警”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啦。

预约只需三步




已经计划好的小伙伴现在就可以约起来啦!大家可以通过查看预约剩余量,选择车少的日期出行哟。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