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兴富社区:带上“萌虎”一起向居民“送福送春联”

编辑:胡安坤2022-01-28 16:47内容来源: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张玉华)近日的福城街道兴富社区,悄然多了两只俏皮可爱的“老虎”(人扮老虎公仔)。他们会同社区“红马甲”“蓝马甲”工作人员和外卖小哥一起走进辖区各大“爱心饭堂”“暖蜂驿站”“菜鸟驿站”行李寄存点等暖心商铺,为他们赠送春联和慰问品,送去新年的诚挚问候和祝福,现场气氛热烈,年味十足。

据了解,这是兴富社区党委、工联会举办的“安心留龙华开心过大年”吉兽娃娃送福送春联活动,通过组织外卖小哥为兴富社区11个“暖蜂窗口”、3家“爱心饭堂”爱心商铺赠送春联,以感谢各爱心商铺为新就业群体提供优惠服务。

在兴富社区奋斗者广场,社区同时开展面向辖区广大职工和居民群众的“送春联”活动,活动现场大家按照防疫要求有序排队,关注社区公众号即可领取春联一副,共派发春联300多副。同时工作人员鼓励居民注册义工,加入社区义工群,构建“线上+线下”服务模式,拉近与居民的心理距离。


[编辑:胡安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