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广培社区组织走访慰问 送上新春礼包

编辑:胡安坤2022-01-28 16:4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谭莲梅)春节即将来临,1月25日,观澜街道广培社区党委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新春关爱慰问活动,为社区抗疫医护人员、消防战士、老党员、独居高龄老人及退伍军人送去牛奶、饼干、米、油等节日慰问品和新春祝福,营造了温馨、祥和、快乐的春节氛围。

当天,广培社区党委负责人及志愿者首先到牛湖社康中心、广培消防中队和牛湖派出所慰问医护人员、消防战士和派出所民警,感谢他们一年来为守护辖区居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为社区抗疫所作出的努力与贡献。随后,走访慰问社区优秀党员、老党员代表、独居高龄老人和退役军人等。每到一处,该社区党委负责人都会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家庭情况,帮助解决生活困难,叮嘱他们注意冬季保暖、做好日常防疫措施,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编辑:胡安坤]

相关新闻